学校举行“高举旗帜跟党走 紧跟核心谱新篇”第二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组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寻滢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团委 寻滢)5月15日晚,学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第二十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宣传部、学工部、校友办、团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并担任大赛评委。

 教育学院《何为青年,青年为何》_副本.png

教育学院舞台剧《何为青年,青年为何》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个团支部进入决赛。才艺秀环节,各参赛团支部采取了情景剧、朗诵、舞蹈、音诗画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团支部的风采和湘农学子“高举旗帜跟党走,紧跟核心谱新篇”的坚定决心;思想秀环节,各团支部代表分别对乡村振兴、人才强国、校园文明、劳动精神等为主题进行观点阐述,展示了湘农学子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吴波为获奖团支部颁奖_副本.jpg

吴波为获奖团支部颁奖

比赛合影_副本.jpg 

比赛合影 张喆 摄

校史知识抢答赛加分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8位观众通过抢答为其所支持的团支部加分。最终,教育学院2022级教育学一班团支部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据悉,团支部风采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十届,见证了一届又一届团员青年们的成长。湘农学子必将在党的领导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敢于有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