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代表陈孝珊教授(图)

时间: 2023/05/19   作者:李长江      来源:离退休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离退休处 李长江)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来到退休教师陈孝珊家中,代表学校党委送上亲切关怀与问候。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胡建雄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慰问。

e3dd06d81a74d5d52e60c0b5594a951_副本.jpg 

陈弘与陈孝珊教授促膝谈心  郭慧  

陈弘对陈孝珊教授为代表的老一辈教授专家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是学校120周年校庆,学校深厚的历史积淀良好的发展趋势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农大人心血和汗水,他们艰苦奋斗立德树人的高尚品德是学校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值得全体师生永远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在全体师生中讲好老一辈教师故事,积极宣传老专家、老教授的治学育人经验与优良传统,采访挖掘和汲取学校发展进程中的办学经验,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陈孝珊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和关心饱含深情地回忆了在校执教的往昔岁月,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建议。她希望学校在继承教书育人优良传统基础上,切实加强师生思想品德教育,培育有家国情怀、爱校爱国的有用人才;同时注重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的锻炼,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勤奋精神。

陈孝珊教授1938年2月出生于四川自贡,1961年从甘肃农业大学毕业来校工作,先后担任湖南省政协七、八届委员,湖南省民盟委员会第十、十一届常委,湖南农业大学民盟委员会主委,省家禽协会副主席,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主席。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93年获中共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授予的全国智力支边扶贫先进个人,1994年获全国饲料工业行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