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组图)

时间: 2023/05/23   作者:周文 刘相如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周文 刘相如)5月18日晚,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在大礼堂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张立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主持。

合影_副本.jpg 

学风建设推进会合影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姣宣读湖南农业大学20212022学年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名单,湖南农业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首道、园艺学院教师盛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食科4班学生杨恬、教育学院丰泽3栋C330寝室学生文思予、农学院2021级作物学专业博士研究生祝海竣分别从学院、教师、班级、寝室、个人五个层面作经验介绍和典型发言。

先进学院典型发言_副本.jpg 

先进学院典型发言

吴波指出,优良学风是高校治学之本、成才之本、立校之本,是激励学生奋发学习、努力成才的内在精神动力。大学务本,就是要狠抓学风建设。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行学风建设全员主体责任;进一步直面问题,强化学风建设过程管理;进一步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学风建设工作成效。

吴波强调,要建立完善新时代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以学风建设良好局面献礼120周年校庆,为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新型农业人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奋斗,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