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四届心理游园会(组图)

时间: 2023/05/27   作者:黄伟 荆明浩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学工部 黄伟 学生记者 荆明浩)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学校在修业广场开展特色心理户外活动——“青春有约 游园悦心”第四届心理游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展示了心理漫画大赛优秀作品,各学院结合学科特点设置了不同的趣味心理打卡活动其中,农学院以“一粒好种子”为主题,开展了“种子漂流瓶”活动,让学生们用种子组装成漂流瓶带纪念;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以“绘画心灵体验”为主题,带领同学们通过画笔表达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期待;体育学院以“运动减压”为主题,让学生通过互投网球进行接力,在配合中感受朋辈互助的力量。

合影_副本.jpg 

活动合影 荆明浩

吴波表示,学校一直积极推进心理育人工作,各部门要多方协同、有效联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他鼓励湘农学子培育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用健康心理赋能自我发展,不负春光,向阳生长。

据悉,本届心理健康节以“青春践行二十大 润泽心灵向未来”为主题,围绕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开展形式丰富,深入人心的各类活动,为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打造阳光校园助力。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