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图)

时间: 2023/12/18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12月17日,学校党委举行部分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出席。

DSC00681_副本.jpg 

陈弘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用人导向,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员、干部要主动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急先锋和排头兵。全校干部职工,要切实围绕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陈弘强调,新任干部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做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好干部;要聚焦文化与作风建设,做到方向正确、作风优良;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实现干部队伍形象、能力与作风全方位“提档升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要树立良好学风,抓好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要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团结一致,在实践锻炼中增长才干,以“海纳百川”的姿态,充当干事、创业、担当、负责的中流砥柱;要坚守纪律红线和廉洁底线,廉洁自律,带头把严明纪律规矩落到实处。

邹学校情真意切地分享了个人的科研工作经验和成长感悟,表示工作要有激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能成为激发我们追求事业进步的不竭动力;要有思路,只有思路正确,才能让我们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保持清醒的头脑,找到正确的方向;要团结协作,只有班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才能形成工作合力,带领全体师生共同应对困难和挑战;要乐于奉献,只有愿意为他人、社会和国家作出贡献,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

与会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衷心感谢组织培养、教职工信任,表示坚决服从党委安排,尽快转变工作角色,努力在新的岗位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