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委书记滕朝辉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县校合作(图)

时间: 2024/01/25   作者:裴昌胜      来源:社会服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社会服务处 裴昌胜1月24日,古丈县与湖南农业大学县校合作座谈会在行政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古丈县委书记滕朝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出席座谈会

古丈.jpg 

滕朝辉代表古丈县对湖南农业大学帮扶当地茶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所注入强劲动力表示感谢,他全面介绍了古丈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校合作”实施推进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工作他提出,在古丈县全力推进“两茶”数字产业园和正山堂智慧科技数字产业园建设的关键时刻,期盼湖南农业大学进一步发挥技术专家团队优势,在茶叶加工的工艺标准化、生产数字化、产品特色化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助力古丈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茶产业。

陈弘指出,古丈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体现了古丈县委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开拓进取的战略眼光和实干精神。学校与古丈县的合作紧密、机制规范、互动密切、效果明显。学校将继续聚焦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战略,精准对接古丈县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做到支持帮扶不断链,做好谋划落实,深挖一口井,延伸拓展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产业全产业链,探索新模式,实现新突破。

古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粟丽波,副县长宋晓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斌华,县委办常务副主任张清勇,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张书民,县茶叶局局长杨泽华,学校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社会服务处以及园艺学院、商学院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座谈。    

据悉,古丈县与学校合作已有20多年,学校通过县校合作、选派人才、人才交流培养、产业提质增效、茶旅融合发展等举措,助力古丈茶叶总产值从1200万元增加到18.15亿元,并成功创建了“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县”等,“古丈毛尖”入选中国地理标志农产品品牌声誉百强榜。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