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北美校友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师生交流座谈会(图)

时间: 2024/03/29   作者:肖海云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 肖海云)3月27日下午,北美校友会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友师生交流座谈会在文渊馆2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北美校友会副会长孙海波、杨毅,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奖教金、奖学金获得者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DSC_9745_副本.jpg

杨毅介绍了北美校友会基本情况及北美奖教金、奖学金设立的意义,并宣读了获奖名单。他指出,北美校友会在成立近20年来,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联系和团结海外校友,为母校师生出国交流提供支持和便利,希望通过助力年轻教师及校友,让他们在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和事业。

孙海波指出,设立北美校友会奖学金是为了激励母校更多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母校,回报社会。通过播种一颗希望的种子,让爱得到传承,能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共谋母校发展。

张立代表学校向北美校友会的爱心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者表示祝贺。她指出,校友们的爱心举动,基于对学弟学妹们的期待和关爱,基于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希望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以获得此次奖励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自我,拓展知识和专业技能,用勤奋夯实人生的基础,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获奖学生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感激之情,表示获得这次奖励,不仅是对她们个人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她们未来发展的鞭策,未来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北美校友和其他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