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9/05/05   作者:卢红辉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卢红辉)429日,经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在十教北205召开。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贤分析学院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对学院意识形态方面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李明贤分析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提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做到四点:一是加强阵地管理;二是提升处置能力;三是加大巡察和自查;四是完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李明贤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情况作出了重点分析,如学生方面:加强对重点学生群体的关注;教师方面:需强化院领导对分管系(室)的联系,加强对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进行关注,引导教师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培训,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建议。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