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合作项目负责人来我校国际学院访问(组图)

时间: 2019/06/17   作者:姜盈      来源:国际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3+1+1”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国际学院 姜盈)610日下午,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负责人穆晓馨教授(Prof.Ivy Mu)一行3人来我校国际学院洽谈合作。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岳好平、副院长张玉上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了会议。

双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商谈了两校“3+1+1”本硕连读项目事宜。穆晓馨教授首先介绍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语言和专业成绩要求、学费减免情况等。参加会议的相关人员对我院2015级和2016级参加该项目学生赴夏威夷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且对今后如何开展该项目进行了充分讨论。双方期待本次会谈成为两校深入合作的新基础、新起点。

会后,穆晓馨博士为国际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生进行了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3+1+1”本硕连读项目宣讲。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