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誓词忆初心”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 2019/07/02   作者:田燕飞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田燕飞)71日,商学院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誓词忆初心”党员教育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各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全体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伟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都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获得者段海霞分享了她的入党初心和先进事迹。

李阿利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什么是大学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照初心找差距、以问题为导向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给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她指出,全体党员要尊崇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立足本职,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阿利强调,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保持崇高境界,敢于担当作为,为了实现中国梦而勤奋学习、努力奋斗。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