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图)

时间: 2024/03/21   作者:杨勇      来源:资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资源学院 杨勇)3月19日,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所长熊明民、副所长周莉、科研处处长蔡彦明等一行8人来校交流,并与学校签订校所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陈光辉出席,研究生院副院长欧立军及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资源学院院长张振华主持签约仪式。

1_副本.jpg

陈光辉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以及目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不断深化人才培养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培养提供多元化途径;要继续加强科研项目合作,进一步探索以大项目、大成果为目标的跨学科领域持续合作模式;要强化落实基地共建,以湘潭综合实验站为基础建设教育链、人才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的产教融合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

2_副本.jpg

熊明民表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相信达成战略合作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会取得很好的合作成果。蔡彦明介绍了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的基本情况,我校资源学院副院长崔浩杰介绍了资源学院和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发展现状和规划。

陈光辉和熊明民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联合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服务、成果转化以及共享和开放平台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