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廿湘农•校庆动态】增进情感 加强联络 学校开展校友走访与联络活动

时间: 2023/05/23   作者:吴畏 周燕 肖海云      来源:120周年校庆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120周年校庆办 吴畏 周燕 肖海云)为积极推进学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一步增进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近日,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看望各地校友,校庆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843_副本.jpg 

张立与浙江校友合影

5月9日至1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一行走访浙江校友分会和江苏校友分会,先后调研了宁海晨曦水产和南京宁粮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以及浙江清渚农牧有限公司、宁海海洋生物种业研究院和南京新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91级水产专业校友、浙江校友分会会长、浙江昌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山,浙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吉洪湖,江苏校友分会会长、南京农业大学教授麻浩,91级畜牧专业校友、南京宁粮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晓辉及校友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4164836_副本.jpg 

张立与江苏校友合影

在浙江、江苏,张立与当地展开校友座谈交流,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对广大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联系,共同促进母校的建设发展,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母校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浙江、江苏两地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个人和企业的资源优势,结合学校建设发展的良好契机,凝聚校友力量,携手共进,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通过各种不同的形式回馈母校,为母校120周年校庆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1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一行走访看望海南校友。海南校友分会会长许联明、常务副会长刘卫国、秘书长陈世登、副秘书长杨时东,海南校友海南清石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鹰、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市场总监万长华等陪同走访。

 海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开展了海南校友座谈会_副本.jpg

陈光辉与海南校友座谈交流

陈光辉一行先后考察了海南波莲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清石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海南罗牛山畜牧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海南校友展开座谈。陈光辉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科技创新、岳麓山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成果,表示希望与校友们密切合作,加深情感,厚植情谊,共谋发展,不断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深化政改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助力高质量发展。

18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一行到衡阳看望湘农校友并进行座谈交流。

毛祥成向衡阳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衡阳校友对母校感情深厚,多年来在各个方面给予了母校很大支持,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校庆之日齐聚母校,共庆母校生日。

交流中,衡阳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为母校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表示,一定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校庆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好母校精神,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12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

(审核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