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组图)

时间: 2024/01/09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李紫丽) 1月9日,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了2021—2023年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校党委书记陈弘、荣休教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党委书记曾建英主持。

 042595e970f006051965fe7d8f9e93b_副本.jpg

《几十载深耕 功不唐捐》的视频唤醒了荣休教师们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忆。荣休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

院长贺喜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荣休教师们与学院共同成长进步的光辉历程,衷心感谢他们把最美的青春、最好的年华、最宝贵的经历奉献给了学院的发展,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始终铭记老教师的历史功绩和重要贡献,传承老教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青年教师代表郭松长表示一定会承其志、传其道,当好前辈们优良品格、师德师范的传承人。

 6fe41e7b0986a5276f91ea30b78e4b7_副本.jpg

陈弘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每一位荣休老师的感言情真意切,他们有德有才、有情有趣、有大家大师风范,从他们身上可以找到湖南农大的文化密码。他强调,大家要永远尊敬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的老师们,他们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学院要更加关心关爱老同志,用心用情为退休教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更好条件。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