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段美娟赴北京走访校友分会并调研校友企业

时间: 2021/04/28   作者:胡田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胡田4月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一行赴北京走访北京校友分会并参观部分校友企业,并在华图教育总部就北京校友分会换届工作召开座谈会。华图教育董事长易定宏,大北农集团常务副总裁、首席科学家易敢峰,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院长金危危,北京联合大学孙君镕等校友参加座谈。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主任戴荣四主持。

 段美娟代表学校对北京校友分会此届理事会在任期内为凝聚校友力量,发挥纽带桥梁作用方面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对校友们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衷心地祝贺。她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校友总会总体规划、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等情况。她希望,北京校友分会加强与母校和各校友分会之间的联系,依托校友会平台,助推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易定宏表示,母校在他求学期间所给予的关爱,使他在经营企业过程中用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来对人待物。企业近年来与母校在教育、科技、农业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企业也将一如既往的用心、用爱、用情来回馈母校。

拟任北京校友分会会长易敢峰表示,接任会长让他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年是母校本科办学70周年,北京校友分会应该更好的发挥首都资源优势,为母校争创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而贡献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