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招标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1/05/06   作者:袁雄      来源:资实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合影

本网讯(资实处 袁雄)429日下午,资产与招标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许光达故居、黄兴故居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许光达大将生平业绩陈列馆,同志们通过一段段珍贵的史料,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了解到许光达将军从浏阳河畔苦读少年、黄埔五期热血男儿、千里跋涉寻找党组织,到奔赴抗战最前线、鏖战大西北、受命组建装甲兵的人生历程,切身感受了他那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在黄兴故居和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黄兴一生的革命历程,瞻仰了辛亥革命时期湘籍英烈的事迹,被湘人先烈们笃实无我、敢为人先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深切感悟到三湘儿女英勇不屈、波澜壮阔的艰辛奋斗和做出的巨大牺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为民情怀和优良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上来,坚定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勇于担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