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耀青春,五四表彰展风采——学校举行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 2021/05/06   作者:覃茜 谢文达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表彰先进集体

 

我校青年讲师团首批成员带来首场精彩宣讲

 

青年讲师团成员  全国优秀教师常徕宣讲

 

青年讲师团成员我校20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杨纪翔同学宣讲其曾外祖父、我党早期财政金融领导人高捷成烈士的故事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合影

本网讯(校团委  覃茜  谢文达)4月30日下午,我校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2020-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主持。

表彰大会在青春激扬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湖南农业大学共青团一年来的工作回顾视频一张张青春笑脸,一声声青春呐喊,一幕幕青春画卷 …… 新时代农大共青团牢记使命坚守如初,青春建功奋斗如故;新时代湘农青年以梦为马,青春逐梦不负韶华。大会表彰了年度“红旗分团委”、“红旗团支部”、“六求”素质拓展教育先进单位、“新媒体”工作先进单位以及“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等先进个人。

表彰会上,由荣获全国优秀教师、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青年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共同组成的湖南农业大学青年讲师团代表以“百年党史耀青春”为主题,为我们讲述了一代代青年人在党的光辉指引下矢志奋斗的青春故事,为现场千余名师生呈现了一场鲜活生动、意义非凡的精彩宣讲。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广大青年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陈弘深情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起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久奋斗的信念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练就过硬本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脚踏实地、勤学苦读,用实学实干去成就未来;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牢记学农初心使命,在希望的田野上茁壮成长为“一懂两爱”新型农业人才,把所学所知所爱转化成强农兴农的火热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农大青春力量。他强调,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做青年工作的热心人,做青年学子的引路人,让三全育人工作在农大校园里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真正做到时间全覆盖、空间全覆盖、过程全覆盖。他强调,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们提出的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希望和要求,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出席大会。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学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