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农村区域发展春耘班考研喜传捷报(图)

时间: 2021/05/11   作者:汪子一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班级合影

 本网讯(经济学院 汪子一)经济学院2017级农村区域发展春耘班在2021年考研中喜传捷报。 13人参加考研,8人上线, 3人保研,考研上线率61.5%。考研或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双一流名校的8人。

该班级是依托于“南方粮油作物2011协同创新中心人才培养计划项目”,面向农村区域发展专业开办的现代农业实验班。四年来,春耘班保持着0挂科率,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68.18%、班级平均分专业第一、7人入列专业前十、3人成功申报课题项目,曾获得校级红旗团支部、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春耘班的同学们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谨记 “荷锄莫道春耘早”的班级文化。不论是课堂学习还是外出实习,都能做到勤学勤问、不怕吃苦,获得了各科老师的一致好评。疫情期间,也从未懈怠学习,在线上相互督促鼓劲、讨论分享学习经验,力争让每一位同学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丰泽2栋520寝室5人报考,4人上岸。考入中国人民大学的寝室长邢安艺说:“我们寝室相互监督,相互鼓励,实行图书馆打卡制,一起努力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

多年来,经济学院秉承“以生为本”的理念,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狠抓学风建设与楼栋文化建设,英语四级一次性过级率稳居全校前三,连续两年被评为“学风建设先进工作学院”。着力加强五育并举、培养学生成为“一懂两爱”的新型农业人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