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农大支部携手民革湖南省“三农”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时间: 2021/05/21   作者:吴玉宇 李杼城      来源:民革农大支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民革农大支部 吴玉宇 李杼城)5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精神,更好发挥民革参政议政的职能,民革湖南农大支部委员会与民革湖南省“三农”委员会在长沙县江背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召开座谈会,就《条例》开展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副主委吴玉宇主持,民革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李春林,民革湖南农大支部主委徐超富,民革“三农”委员会主任郑晓峰等参加。

会上,郑晓峰分享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心得,分析了条例的新增内容和修改依据,就如何提高民主党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扩大以新阶层为主的统战人群等提出建议。

参会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先后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提出思路和举措。

徐超富强调,支部的参政议政重点要围绕乡村振兴展开,要深入研究在乡村振兴过程中,如何发挥公益事业、企业家的作用和力量。

参会人员根据自身知识专业结构与技术特长,结合湖南省农业发展现状,讨论参政议政课题的研究思路,“三农”委员会两位委员对《关于湘猪产业集群建设的调研》和《关于“凝聚公益力量 赋能乡村振兴”的调研》进行了开题报告,为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的课题做好充分准备。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