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信科学院:一场温情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组图)

时间: 2021/06/01   作者:喻诚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座谈会现场   喻诚  

本网讯(信科学院 喻诚)“‘请君看取东流水,方识人间别意长’‘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希望我们信科学子们百尺竿头,再创辉煌。”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在主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以两首诗句温情开场。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5月28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以“我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邵华、正处级组织员曹晖出席。

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及自我管理中的感悟,并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就考研自习室设立、学生党建、本科生专业课程设置、制度管理、校友建联、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大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牢记“朴诚 奋勉 求实 创新”的校训,传承“三农”精神,讲好农大故事,表达了对母校未来的美好祝愿。

邵华仔细聆听党员同志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大家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党员能够做一名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二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学习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学习哲学、学习提高自己综合素质的能力,始终对自己人生、事业有更高追求;三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奋斗状态。无青春不奋斗,一定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国梦中。最后,他向毕业生党员致以深深祝福,祝愿各位同学工作顺利,家庭幸福,鹏程万里。

随后,全体党员在曹晖的带领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眼眶湿润,心中充满感动。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一定将母校的关心和嘱托牢记在心,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岗位上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做一个不忘初心,有远大理想、坚定信念的人,一个有知识、有能力、有鲜明的价值导向的人。

毕业生在离别母校时流露出的都是满满的留念与称赞,书记的话语之间也载着父亲般的告诫与叮嘱,这不仅是毕业季的一份珍贵礼物,更为共产党员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奠定了基础。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