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图)

时间: 2021/06/01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毕业生党员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527日下午,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在大礼堂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出席,学工部部长翁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各学院负责毕业生工作的辅导员老师、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党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吕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2021届优秀毕业生廖健鑫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王永昌就毕业生党员如何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作题为《珍惜政治生命 做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明白人》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注意事项、工作原则等,并指出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以及以往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中的常见问题。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翁波就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作题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毕业离校工作》报告,他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养,树立远大理想、建功立业新时代,发挥模范作用、做好示范表率三个方面要求毕业生党员在毕业期间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征程中树好榜样。

凌生春作题为《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廉洁从业守底线》报告。他以鲜活案例为引,以案寓教,阐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要求青年学子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要心存敬畏,严守底线,廉洁从业。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在走向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拒腐蚀,永不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中圆满结束,会后,组织部对负责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辅导员老师开展了相关培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