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高质实效系列活动

时间: 2021/06/03   作者:郭敏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检监察 郭敏为深入推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高质实效开展,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学史崇德”党史学习系列活动。

5月24日上午,纪委书记凌生春带领纪检监察支部党员参观了许光达同志故居和生平事迹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通过认真观看影像资料、历史文物,了解了作为共产党人明镜的许光达大将那令人敬仰、光照千秋的辉煌一生,对其多次“让衔、让级、让位”事迹,敬佩不已。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承载着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政治本色,值得我们永远尊崇、永远学习、永远传承。

5月31日,党支部召开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要求的必读书目和重点篇目,集中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部分专辑视频,并围绕“学史崇德”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通过“身临其境”的观看革命先辈的红色事迹和“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身上,深刻感悟他们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淡泊名利的崇高品德,怀德自重的道德操守,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道德修养。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