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成功换届(图)

时间: 2021/06/30   作者:周南      来源: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 周南6月29日下午,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在学校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部委员会,刘东波教授当选为新一届主委。

致公党中央委员、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应若平,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等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湖南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朱沈萍,致公党湖南省委组织处、致公党省直芙蓉区工委,以及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民革、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民主党派负责人,致公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仁才教授代表致公党上届农大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湖南农业大学总支委员会领导班子,刘东波当选为新一届总支部主委,周南、谢岚、张杰分别当选为副主委,李兰芝、陈智勇、王丹、黄勇、贾弋当选为委员。刘东波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应若平对致公党第二届农大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加强与学校中共党委、统战部的汇报与沟通,在学校中共党委的领导和支持更好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自我,发挥专业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向袁隆平院士学习,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在科研一线为国家解决卡脖子问题,特别在新时期,要有新要求、新作为、新贡献、新担当。

陈弘对致公党湖南省委一直以来对农大致公党总支部的支持和关怀表示感谢。他指出,农大致公党汇集了一批精英人才,一直以来,广大致公党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党委将继续贯彻落实统战工作的各项制度,进一步巩固和壮大统战队伍,搭建更好的统一战线工作平台,为建设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的湖南农大凝聚更多统战力量。

吴波、张立分别对农大致公党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工作希望,要强化思想建设,做好政治交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发展大局,做好岗位工作,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注重人才培养,增强组织活力,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