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赴湘潭市调研(图)

时间: 2021/07/07   作者:刘洋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刘洋7月5日,校党委书记陈弘率专家团赴湘潭市就校地合作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市委副书记何俊峰,副市长罗伟、刘永珍等参加调研、座谈。

                       

韶山市毛泽东铜像广场合影

陈弘一行在刘永珍及韶山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陪同下,首站来到韶山市毛泽东铜像广场,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调研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

                       

调研湖南蘑蘑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G智慧农业

上午,陈弘一行先后考察了韶山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雨湖区姜畲现代农业示范园、湖南蘑蘑哒农业开发有限公司5G智慧农业和华银生态园中央厨房,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现场 李晗枫

下午,刘永珍主持召开校地合作座谈会。湘潭市农业农村局、韶山市、湘乡市、市家畜育种站负责人以及我校有关代表分别发言,就我校如何支持湘潭市实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新农村、培育新农民”工程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陈弘在讲话中表示,湖南农业大学将按照“一个产业集群、一个责任学科、一位首席专家、一支稳定团队”的思路,聚焦资源,聚焦省委确定的13个重点帮扶县和14示范创建县,持续支持湘潭市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细化双方合作项目清单,明确项目负责人和责任校领导,常态化推进清单任务落地落实,推动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何俊峰对陈弘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通过校地合作,不断挖掘乡村的经济、产业、文化、生态价值。希望双方以韶山市作为重点合作区域,重点帮扶韶山、井冈山“两山”铁路沿线村建设,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打造知名品牌,联合培养人才,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园艺学院院长杨国顺教授,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贺喜教授,食品科技学院院长吴卫国教授,农学院副院长傅志强教授,景艺学院龙岳林教授,园艺学院黄科教授,社科处处长匡远配,人事处处长伍小松,科技处副处长、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匡勇等陪同调研。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