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组图)

时间: 2021/07/16   作者:任湘      来源:九三学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九三学社 任湘 7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刘霞教授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员会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九三学社社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健,以及民革、民盟、致公党、农工党、知联会等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黄运湘主持,在校60余名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第三届委员会主委方热军作的工作报告、副主委李小春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第四届委员会成员,刘霞当选为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谭碧娥、朱红梅、李小春、陈叶兰当选为副主委。刘霞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进行表态发言。

印遇龙院士讲话

吴波讲话

吴波代表学校九三学社一直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科技创新,服务地方与学校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履职能力。

李少阳讲话

李少阳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新当选的学校九三学社第四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形成人才梯队;立足本职岗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展现新风貌,再创新佳绩。

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文利新教授代表各兄弟民主党派致辞。印遇龙院士对新当选的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寄予厚望。

会议还聘请了唐圣松教授、方热军教授与黄运湘教授为学校九三学社顾问,表彰了方亮等九位优秀社员。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