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图)

时间: 2021/07/16   作者:余婷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宣传部 余婷婷7月15日,学校在修业讲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安排部假期工作。副校长曹福祥主持,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新年的首个工作日,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对我校在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寄予厚望。一学期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重实干、抓落实,学校各项事业均取得了新的进展。

陈弘指出,凝聚人心就是办实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让校园有看得见的变化;要树立节约意识、效率意识,用最少的投入争取最大、最优的产出;暑假期间,全校上下要持之以恒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加速推进宿舍、食堂的提质改造、招投标工作,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最贴心的服务、最温馨的氛围迎接新生的到来

陈弘强调,要继续全力推进武陵山和罗霄山片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的成立和建设;长期、稳定实施“一个产业集群、一个责任学科、一位首席专家、一支稳定团队”的对接创新与服务工程,全面提升千亿产业和特色产业科技水平,打造乡村振兴样板;要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着力培育一支高素质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共同谋划、协同推进,共谱学校发展新篇章。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