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图)

时间: 2021/07/23   作者:史瑞雯      来源:计财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计财处 史瑞雯)716日,计财处党支部在计保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光辉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钟荣华主持会议。

生活会现场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会上,钟荣华代表支委述职,介绍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支委检视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系党员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问题分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差距不足,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宣誓

陈光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计财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认真、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客观实在,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他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对党的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坚决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定决议上来;永葆赤子之心,做师生的贴心人,把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的财务工作问题作为努力的方向;永葆对事业的进取心,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勇于挑战,敢于担当,创新工作;永葆对法纪的敬畏之心,做严以律己的清廉人,坚持底线,筑牢防线,公私分明。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