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驻村工作队举行那光村2021年新入学大学生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 2021/09/06   作者:徐辉 吴柏顺      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驻村工作队 徐辉 吴柏顺)91日,受学校委托,湖南农业大学驻那光村工作队对2021年考入大学的那光籍学子进行了表彰慰问。勉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争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希望他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葆进取之志,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学成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那光。

表彰会现场

表彰会上,驻村工作队和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与即将入学的大学生一起探讨了理想、规划,分享了学习生活经验。今年考上中南民族大学的梁靖松同学深情地说:非常感谢湖南农业大学支援建设我们的家乡,非常感谢农大对我们的关心帮助。我很庆幸自己生在这样一个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时代。走出大山,我们一定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学好知识本领后,一定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建设积极奉献力量。”

花垣县长乐乡负责同志、那光村村支两委以及村民代表,参加了表彰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