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有序(组图)

时间: 2021/09/14   作者:郑曼妮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宣传部 郑曼妮 学生记者 杨佳敏 李亚岚 伍秋萍 许诗丽 罗雯 傅遥 卢紫琴)9月13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8点,随着上课铃声响起,全校师生精神饱满地迎来了新学期第一课。

党委书记陈弘,校领导段美娟、唐圣松、曹福祥、吴波、方逵、张立、凌生春、兰勇、陈光辉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走进各教学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上课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陈弘在第十教学楼进行全面检查

 

课堂秩序井然有序

陈弘带领检查组在第十教学楼查看了课程安排、教室设备准备、智慧教室使用情况,并在南420教室与2018级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同上由王浪老师主讲的《微格教学》课。陈弘边听边做记录,并对本节课的教学准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风教态、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价。陈弘表示,老师们要以更加专注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之中,让同学们在大学能够学到更多知识,得到更好成长。希望同学们夯实学业基础、增强专业技能,掌握过硬的真本领;坚定服务“三农”、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好,奉献祖国、让国家更强大的理想信念,争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成为有家国情怀、社会担当的国家栋梁;同时要更加注重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

其他校领导分别检查了第九教学楼、第七教学楼的教学情况,并与相关专业的同学同上本学期开学第一课。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新学期全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