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立党委保卫工作部

时间: 2021/09/16   作者:邵华      来源: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 邵华)913日,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党委保卫工作部,与保卫处合署办公。该举措旨在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湖南省委、省政府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创新,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所作的制度性安排。

新成立的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接受上级公安、国安、消防、综治等专门机关业务指导,以“打造平安校园、共建和谐社会”为工作目标,以“预防为主、打防结合”和“专群结合、群防群治”为工作方针,忠实履行保家卫国的天职和护校安园的本职,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定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制度并监督实施,确保学校政治稳定、校园安定,致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