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暨 表彰总结大会胜利召开(组图)

时间: 2021/09/23   作者:魏宝阳      来源: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大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魏宝阳)9月22日上午,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暨表彰总结大会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民盟湖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常委胡颖,学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副校长吴波,民盟省委组织处领导,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到会祝贺。大会由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邓放明教授主持,52名盟员代表参加本次换届选举。

邹学校为大会致辞,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湖南农业大学和学校民盟发展、建设的民盟省委表示感谢。

民盟湖南农大第五届委员会主委文利新教授代表民盟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学校民盟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湖南农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肖应辉任主委,蒋立文、刘小燕、张芬、魏宝阳当选副主委,肖志芳、郭松长、罗坤、胥应龙同志当选委员。

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大会的召开以及当选的民盟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民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筑牢精神之基;二是进一步加强建言资政,坚守国之大者;三是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心系民生福祉。

杨维刚代表民盟省委对民盟农大委员会顺利换届和新当选的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民盟湖南农大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主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紧扣社会发展和民生热点,深入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湖南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民盟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传承,凝聚共识。作为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要延续民盟光荣历史,发扬光大民盟事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加强政治学习,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努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坚定政治共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固本强基,积极作为。要做好后备干部的选拔和培养,努力吸收一批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作风正派、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人才入盟;要立足湖南农业大学的学科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献策,以创新的思路、独到的见解和务实的举措,努力让自己成为各自工作岗位的行家里手和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积极践行者。

会议还对近年来表现突出的优秀盟务工作者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