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图)

时间: 2021/10/08   作者:刘洋      来源:党政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党政办 刘洋)10月7日,在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陈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看望慰问官春云院士

陈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本科办学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在官春云院士和康春林教授家中,他反复叮嘱两位老同志要保重身体,对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在看望周朴华教授时,陈弘指出,老一辈培育形成的大学优良传统是我们办好大学的源头活水。周教授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照顾,他表示,学校的首要工作是教书育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党指向哪里,就干到哪里”。

陈弘指出,饮水思源,不忘根本。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关怀下,一代又一代的农大人励精图治、艰辛努力,学校办学成就斐然,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认真学习领会老一辈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让农大更强大、更温暖、更高效、更美好,努力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不负老一辈的殷切期望。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是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党政办、离退休处、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