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1/10/12   作者:夏珍珊      来源:审计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审计处 夏珍珊)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陈弘主持召开审计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邹学校,校党委副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段美娟,校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凌生春,党委委员毛祥成出席,审计委员会其他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处2021年度上半年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及《关于建立健全我校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方案》。

会议充分肯定审计处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要求的工作成效。会议认为,审计既要发现问题,查错纠弊,防范风险,也要总结经验,发现典型,宣传先进。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审计问题整改,健全完善整改长效机制,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分析原因、厘清职责,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单位及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树立“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理念,强化项目前期论证工作,加强制度执行,着力责任落实,提升工作效率。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