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组织部专题部署为“百日会战”提供组织保障

时间: 2021/11/10   作者:李翀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 李翀)119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主持召开党委组织部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南农业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湖南农业大学交通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及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毛祥成结合工作实际对方案、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毛祥成要求,要深刻认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要求,努力做到全覆盖、全落实、全程参与。毛祥成强调,党委组织部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当知悉“百日会战”的具体环节和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要在部门职责上抓落实,在个人行动上重落实,要切实发挥好组织部门对于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督促作用,积极倡导党员、干部在“百日会战”中走在前列。毛祥成指出,对于此次“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党委组织部将全程参与、全程监督,积极营造“优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工作氛围,严明责任、抓好落实,为“百日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