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7   作者:祖智波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检监察室 祖智波)1115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纪委书记凌生春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全面总结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深地感受到在新的征程上,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做实政治监督,做细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凌生春强调,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政治任务,要求大家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充分发挥党委巡察、督查合署办公职能,确保中央精神在学校落实落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