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百日会战”】学校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阶段总结部署会(图)

时间: 2021/12/17   作者:周鑫      来源:党委保卫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李晗枫 摄

本网讯(党委保卫工作部 周鑫)121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阶段总结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曹福祥出席,各职能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副校长吴波主持会议。

陈弘充分肯定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是让农大更美好的工程,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是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务实举措,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打折扣地落实好这件难事、要事、实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密切联动、笃定目标、扎实推进,要针对性地解决好在重视程度、行动提速、设施建设、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圆满达成预期目标。

吴波对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攻坚行动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思想认识再提高、协同联动再加强、基础建设再提质、整治行动再加力四点要求。

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代表“百日会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阶段小结工作汇报,学工部、研究生院、后勤保障中心、经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做交流发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