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不忘初心再出发”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图)

时间: 2021/12/31   作者:王方晖      来源:党委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沙龙现场 朱逸飞 摄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王方晖)1229日下午,由党委学工部主办的“不忘初心再出发”辅导员主题沙龙活动在逸苑楼举行,副校长吴波出席,原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交流过程中,大家就如何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原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学生工作战线上奋斗和成长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从事本岗位工作的经验、思考、方法和收获,从队伍建设、安全管理、特色凝练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不舍之情。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们表示将传承学工系统心系学生、忘我工作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吴波对原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在学生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再创辉煌、再立新功。对新任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波提出希望:要注重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思考,提升履职能力;要担当作为,面对各种急难险重的问题要勇敢面对、科学决策;要守正创新,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巩固强化学生工作品牌特色;要科学管理,遵循规律、掌握方法,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水平。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