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优质肉牛高效养殖与绿色生产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在学校召开(组图)

时间: 2022/01/23   作者:兰欣怡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兰欣怡)120日,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优质肉牛高效养殖与绿色生产创新团队”建设推进会在学校召开。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引智处调研员刘湘,学校副校长唐圣松,科技处处长匡勇、人事处处长伍小松、动科学院院长贺喜以及创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创新团队负责人万发春教授围绕肉牛高效养殖与绿色生产的关键环节介绍了团队建设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考核指标。刘湘介绍了湖南省人才建设的新部署,指出创新团队的建设方案合理可行,要严格按照任务书和建设方案把创新团队建设好,要充分发挥创新团队的引领作用,为湖南省乃至南方地区肉牛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唐圣松代表学校对省科技厅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湖南省科技创新团队是我省最高层次的创新团队建设项目,“优质肉牛高效养殖与绿色生产创新团队”作为全校动物领域第一个入选的团队值得祝贺,团队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遇,担使命、勇攻关,围绕解卡脖子难题,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依托团队建设打造一个在国内外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队伍,学校将在人才引进、博士招生、团队实验条件等方面给予全面支持。

匡勇和伍小松分别代表科技处和人事处对团队建设提出了要求,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支持团队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创新团队。贺喜代表团队建设依托单位对各位领导的出席和支持表示感谢,动科院将按照湖南省创新团队建设的要求,全力支持、建设好“优质肉牛高效养殖与绿色生产创新团队”,把团队打造成南方肉牛养殖的人才高地和创新高地。

合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