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图)

时间: 2022/02/28   作者:曹好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例会现场 田中 摄

本网讯(教务处 曹好)224,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院长工作例会,副校长张立主持,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围绕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分别从教师教风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建设、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教学质量管理、考风建设、教学环境提质改造等12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离开不开学院的配合,各学院要对标教育部、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现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布局,制定好工作任务时间安排表,路线图,共同努力保障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办好高质量的本科教育教学。

教务处副处长马先锋总结了部门2021年的工作,并详细介绍了教务处2022年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学院与教务处应着力改进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课程教学全过程管理,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优化教学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培训体系,严把教育教学各环节的质量关,切实推动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