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获评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 2022/02/20   作者:夏棣稀 雷志敏      来源:人武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人武部 夏棣稀 雷志敏)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全市国防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长沙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通报表彰了一批国防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我校是此次获奖单位中唯一的省属驻长高校。

近年来,学校党委强化责任担当、勇挑时代使命,坚持在政治上高站位、在行动中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始终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实现强军目标紧密结合。党委人民武装部在国防教育场馆建设、军事技能训练、军事理论教学、大学生兵员征集、学生纠察队伍建设和拥军优属工作中持续发力,做到军事训练有创新,国防教育有特色,征兵工作有实效,队伍建设有活力,在提升广大湘农学子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国防观念、培养家国情怀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