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来校调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工作 (组图)

时间: 2022/04/02   作者:覃茜 吴九志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团委 覃茜 吴九志)42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夏彬华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工作。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会见夏彬华一行。副校长吴波,党政办、学工部、团委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吴波代表学校对夏彬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一个目标”,突出立足校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和发挥农业大学专业优势智援春耕“两条主线”,用好青年师生党员、团学干部青年突击队、团员青年抗疫志愿服务队这“三支队伍”三个方面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调研现场 曾春燕 李思腾 摄

夏彬华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工作,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校园活动区、学校餐厅等疫情防控情况。在芷兰园区,夏彬华与正在值守的青年志愿者深入交流,他鼓励青年大学生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在志愿服务中传承家国情怀、坚持崇德向善、实现共同进步、培育创新意识,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在团组织的组织下,团结一致、齐心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部长陈艳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谢小玲,共青团湖南省委社会联络部副部长宁涛参加调研。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湖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向我校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


合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