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美娟率队赴浏阳基地调研并检查教学综合实习前期准备工作(组图)

时间: 2022/04/20   作者:刘强生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e8a1a90c448c165ff68be953c9aff01_副本.jpg

调研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刘强生)春风拂面,阳光明媚,万物生长,教学实习正当时。4月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农学院院长段美娟,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率队赴浏阳基地调研岳麓山实验室浏阳校区项目建设规划情况,检查本科教学综合实习前期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师生和基地工作人员。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农学院、生科学院、浏阳市原种场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基地管理办公室,段美娟听取了岳麓山实验室浏阳校区项目建设整体规划和农学院、生科学院用地规划调整情况的汇报。她指出,岳麓山实验室浏阳校区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农学院全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服从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全力配合推进岳麓山实验室浏阳校区建设工作

段美娟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农学院教学科研用地、学生宿舍、教室、食堂等。现场明确了农学院和生科学院的用地规划调整区域,对农学院本科教学综合实习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看望慰问师生和基地工作人员,并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18173902_副本.jpg

合影

根据计划安排,浏阳基地“六边”综合实习将于4月21日正式拉开序幕,共有农学院、教育学院四个专业九个班级246名本科大三学生参加,实习将于7月底结束。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