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研究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图)

时间: 2022/05/05   作者:邱艳阳      来源:统战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50515235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晗枫 摄

本网讯(统战部 邱艳阳)5月4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由吴波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吴波,副校长唐圣松出席,校统战部、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庆伟在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从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八个方面,明确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

与会人士围绕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宿舍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学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就如何结合自身党派和团体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抓住农大“农”的特色,塑造农大统战特色品牌;如何整合统战资源,在更大范围内团结更多的人,发挥更大统战作用;如何做好专题调查研究,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地参政议政等统战工作,畅谈思路,气氛热烈。

唐圣松强调,细化引领是基础,理解支持是关键,平等宽容是保障。希望各民主党派一定要自律、作为、奉献,不断展现党派特色优势,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作为。

吴波对今年统战工作提出,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引导;要围绕国家、湖南省和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要加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统战作用;要加强协同共事,彰显统战作为。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