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率队走访调研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组图)

时间: 2022/05/10   作者:李毅      来源:乡村振兴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b5960a7099b243f2f2ef20aa241b8f9_副本.jpg

走访调研现场

本网讯(乡村振兴中心 李毅)5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率队赴湖南湘佳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政办、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乡村振兴中心负责人参加。

969254af6e81bd614943657d6ffe002_副本.jpg

看望在公司实习的农大学子

陈弘一行先后参观了湘佳高档畜禽料智能化工厂、湘佳橘友农业、品种测定站、湘佳现代农业、泰淼鲜丰百万头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厂、湘佳食品产业园,对湘佳股份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以及全产业链布局进行了深入了解,看望了在公司实习的农大学子,并与石门县人民政府、湘佳股份高管围绕深化校地企合作进行座谈,同时向公司授予“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1_副本.jpg

授牌

湘佳股份董事长喻自文对学校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与人才支撑表示感谢,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广度和深度,以实践促合作,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促创新,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弘表示,湘佳股份30年专注养好“石门土鸡”,值得学习和尊敬。多年来,公司和学校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下一步,希望更加聚焦校地企需求,紧扣乡村产业振兴主题,联合开展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将企业文化植入学生心田,在田间地头、车间一线寻找方向,解决生产实际难题,推动产教深度融合,打造乡村产业振兴样板。

石门县委常委、副县长龚云林对学校为石门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并输送一大批优秀人才到地方工作表示感谢。龚云林表示,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校地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期待在助力石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打造石门乡村振兴样板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湘佳股份于2020年4月在深交所上市,被赞誉为中国生鲜家禽上市“第一股”。公司是以家禽养殖加工为主体,禽、蛋、猪、肥、橘全产业链一体化发展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004年以来,湘佳股份与学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饲料加工、家禽育种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合作,是学校重要的产学研基地。

会后,陈弘与石门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并邀请全体校友回母校参加120周年校庆。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