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情系湘农,建功时代”欢送2022届毕业生晚会(组图)

时间: 2022/06/11   作者:覃茜 岳舒      来源:校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611125213.jpg

晚会合影 夫子影业 摄

 微信图片_20220611125216.jpg

晚会现场 

本网讯(校团委 覃茜 岳舒)春晖泽桃李,繁花簇前路。6月9日晚,湖南农业大学“情系湘农,建功时代”欢送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弘,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吴波、方逵、兰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与500余名毕业生代表一同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毕业之夜。

本次晚会共分为“湘遇•正青春”“成长•情谊浓”“启航•新征程”三个篇章。舞蹈、器乐、歌曲、小品等形式丰富的节目一齐上演,或大气磅礴,或温婉柔情。其中有湘农校园的感人故事,有湘农学子的青春风采,无数画面串联起难舍的湘农回忆,不少观众被节目深深感染,留下了动情的泪水。

晚会中,音诗画《湘遇青春 再望湘农》向大家展示了湘农学子们这四年走来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追梦路上勇往直前的信念。

舞蹈《传习》用优美的舞姿生动地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师生之间的感人故事。老师的谆谆教诲和细心指导如同一张张照片浮现在眼前,师恩难忘、难舍离别,学生的成长就是老师最好的收获。

微信图片_20220611125206.jpg

舞蹈《传习》 

情景朗诵《青春誓言》节目里,三位应届毕业生用他们深情的告白和铿锵有力的誓言代表全体湘农学子立誓将用青春和热血践行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人生追求,引起全场观众的深深共鸣。

晚会在大合唱《启程》中落下帷幕,歌声展现了湘农学子无惧风雨、破浪扬帆的精神,与湘农学子毕业之际的不舍之情形成呼应。观看完毕业晚会的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晚会承载着同学们的青春印记与校园岁月。2022届动物医学院毕业生胡运海看完晚会后激动地说:“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让我深深感动,谢谢母校在我离开之前送给毕业生一份这么走心、讲情、有意义的‘礼物’”。

一台晚会道不尽四年芳华,一次相聚诉不完离别依依,愿湖南农业大学2022届毕业生扬帆起航,逐梦前行,激扬湘农志,建功新时代。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