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圣松带队赴郴州等地开展校地合作并看望校友(图)

时间: 2022/06/28   作者:吴畏      来源: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d11248adf1c44282945d9247e4ea657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 吴畏)6月24-25日,副校长唐圣松、原校长符少辉一行赴郴州、资兴、安仁等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并走访校友,校友办、经济学院、景艺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唐圣松一行先后与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安仁县委书记王洪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开展座谈交流,考察了湖南万华生态板业有限公司、郴州湘众中药材种植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

杨理诚、王洪灿和黄力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和产业支撑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农业发展等方面共同努力,培育一批优秀专业人才、开展一批科技惠农活动、打造一批科技创新基地、推进一批农业产业项目,共建校地合作典范,推动校地共赢发展。

唐圣松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高校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校地合作,为地方发展提供人才培养、技术指导、科技服务等支撑,争取在科研成果转化、农业产业现代化等方面取得新的成果,实现双方共赢。

唐圣松一行看望了在郴州地区的部分校友并召开座谈会。校友们深情回忆起在母校的时光,感恩母校的培养,为母校近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12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为母校发展助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