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7/05   作者:李翀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组织部 李翀)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了“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曹福祥带队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奖章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在职教职工党员代表。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陈弘慰问_副本.jpg

陈弘走访慰问退休校领导廖奇才

陈弘走访慰问了退休校领导廖奇才,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革命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为老党员们排忧解难,及时主动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陈弘还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关切询问官院士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愿院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拼图_副本.jpg

段美娟、曹福祥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

段美娟、曹福祥分别慰问了马一魁、汪艳华、吕敬先、孙达芬。他们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各自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要保重身体,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受到慰问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接受慰问,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据悉,此次共走访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奖章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54人。各直属党组织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引导广大党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