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湖南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项金奖

时间: 2022/07/28   作者:许泽林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创新创业学院 许泽林近日,湖南省第八届建行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了4金412铜的优异成绩,其中《“材”有“稻”5G手机散热材料领航者》《播种未来农业大工厂时代的生态种植服务商》《大有壳为壳类新材料市场应用与区域立体化乡村振兴》《湘辣高科做工业辣椒领域的一代天椒4个项目斩获金奖,获奖数量和参赛规模均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2021年12月遴选赛启动以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作为本项赛事的责任单位,认真划组织,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紧密配合精心备赛在此期间通过大力宣传、广泛发动,在本届大赛中我校报名总人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通过举办省赛训练营,针对优质项目进行精雕细琢举办三个阶段共10大赛集训,确保师生们以最佳状态战省赛。同时,项目成员和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对项目内容的不断优化,为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坚持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积极鼓励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磨练品格、增长才干。此次大赛的广泛参与和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湘农学子敢闯会创”的良好风貌,也凸显了我校长期以来厚植双创教育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工作成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