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改革取得重大突破 金科服务正式进驻校园(图)

时间: 2022/08/03   作者:喻波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授牌_副本.jpg

授牌现场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喻波)8月1日上午,金科服务进驻湖南农业大学项目启动仪式在修业堂举行,副校长陈光辉出席后勤保障中心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光辉表示,今年是学校后勤改革持续推进,不断深化体制机制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作为后勤改革的重点项目之一,大物业外包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视与关心,也寄托了广大师生对提高物业管理水平、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美好愿望。他指出,学校和外包公司要加强协调沟通,构建科学有效的服务运行与监督管理机制;金科服务要尽快进入角色,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标准、高水平的物业服务;要围绕“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进一步建立健全规范化、专业化的物业管理制度,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校园物业管理水平、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赖华承诺将始终以湘农师生为中心,知学校、懂师生、懂后勤。秉承“客户至上,价值创造”的原则,以智能化、专业化、园林化、机械化、亲情化的服务,打造高格调、高水平、高质量的校园文化。

湖南农业大学金科物业项目管理团队上台庄重宣誓陈光辉为金科物业服务授牌并授金钥匙。

2019年以来后勤保障中心通过物业外包、食堂托管、精简机构、自然减员等系列措施,工作人员从成立之初的742人精减到243人,精减率达67.3%,圆满完成了学校党委交付的阶段性目标任务。学校物业外包工作前后经历了图书馆和综合实验大楼物业外包试点等直至此次金科服务正式进驻农大,历时近两年时间,标志着学校后勤“由办到管”改革转型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