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暑期在建工程并慰问一线施工人员(组图)

时间: 2022/08/18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为扎实做好暑期施工工地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近日,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兰勇带队走进岳麓山实验室、体育教学中心、院士楼、兴湘楼、计保楼等项目工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去了清凉与关怀。

f661db4bba7a94faa3ba9dfcf57f917_副本_副本.jpg

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郭慧 摄

大家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5个建设项目逐一开展了针对性督导,并对酷暑天气仍坚守施工岗位的工人表示感谢,为他们送上“清凉爱心大礼包”,带去了清凉问候。

陈弘指出,当前正是项目施工的黄金期,要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统筹施工力量加快项目建设。他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快速推进工程建设;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闭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勇于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座谈会副本.jpg

在体育教学中心项目部开展座谈

施工单位与一线工人纷纷表示将化鼓励为动力,坚守施工阵地,为学校规划与建设贡献力量,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圆满完成项目施工任务。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