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图)

时间: 2022/08/16   作者:周娟 叶润泽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图片2 (1).png

比赛现场 叶润泽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周娟 叶润泽)82日,由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委员会、江苏大学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等单位联合主、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单位支持协办“第十五届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佳绩,共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8项。

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选手云端参赛、教师线上监赛、专家线上线下巡赛,实现逐级监控、实时影像反馈闭环管理。大赛共吸引全国675所学校1041支代表队10349名选手参加,分为机械、建筑、水利、道桥四个赛道类别。我11名本科生通过5月的湖南省选拔赛入围建筑赛道和水利赛道。其中,土木工程2019级李豪同学建筑赛道246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个人全能建筑类一等奖。水利系2019级向思瑶同学荣获个人全能(水利类)等奖1项;来自土木、工管、水利系的其余5名同学分别荣获个人全能三等奖水利5人组队伍荣获团体(水利类)三等奖1项。

据悉,本赛事被誉为“图学界奥林匹克”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探索图学的发展方向,创新成图载体的方法与手段,推动工程图学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